诗里叻健身中心启用 泰皮球工厂董事长王金国赞助100万铢

0

巴实院长主持诗里叻健身中心启用仪式,泰皮球工厂董事长王金国赞助100万铢,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及天华慈善医院、中华赠医所、潮安同乡会、舜裔总会、王氏总会、王伟文分别赞助10万铢,巴硕教授吉拉滴教授、王志民、吴金凤、王雪蓉教授、马灿伟、马文清、陈万平、陆少滨、郭光国、王允婵、王义民、吴金城出席仪式。

诗里叻医院于2020年3月3日上午十一时举行诗里叻健身中心启用仪式,玛希隆大学诗里叻医学院院长巴实·越塔那帕博士教授,副院长吉拉滴·乍能春哇匿医师教授联合主持仪式,巴实·越塔那帕博士教授向赞助支持诗里叻健身中心重新改建装修的泰皮球工厂有限公司等八家公司颁发荣誉证书。泰皮球工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国王吴金凤伉丽出席并再赞助一百万铢,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泰京天华慈善医院、皇上陛下御赐赞助慈善机构中华赠医所、泰国潮安同乡会、泰国舜裔总会、泰国王氏宗亲总会、王氏副理事长王伟文等分别赞助十万铢。

出席诗里叻健身中心启用仪式的医院领导及侨领有:玛希隆大学诗里叻医学院院长巴实·越塔那帕博士教授,副院长巴硕·抑讪达猜医师教授,副院长吉拉滴·乍能春哇匿医师教授,儿科专家、著名病毒专家王雪蓉女医师教授(王金国令千金),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泰国潮州会馆荣誉主席、泰皮球工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国王吴金凤伉俪,王志民博士,马灿伟,马文清,陈万平,陆少滨詹益真伉俪,郭光国,王允婵,王义民,王伟文,吴金城等。

左:副院长吉拉滴·乍能春哇匿医师教授致词,右:玛希隆大学诗里叻医学院院长巴实·越塔那帕博士教授主持启用仪式时致词。

诗里叻医学院副院长吉拉滴·乍能春哇匿医师教授在启用仪式上致词表示:诗里叻健身中心设立于佛历2552年,至今已有十年时间,设在诗里叻医院体育楼十一楼,做为诗里叻职员的一项福利,为医学院员工,大学生及邻近民众提供健身服务,前来健身中心的人士逐年增长,因场地显得狭窄及设备陈旧,为了能提供更好的服务,于去年进行改造和增添设备,获得七家公司及诗里叻医学院校友会的赞助支持,现改造工程已经完成并于今天举行启用仪式。

诗里叻医学院院长巴实·越塔那帕博士教授主持启用仪式时致词向慷慨赞助费用的公司和善长表示感谢,巴实教授表示:我认为一个人要在世上为人类做贡献必需具备四个方面,一是要有知识,二要有能力,三要有道德,如果有知识有能力,而没有道德,将只会干坏事,四要有健康(指身体的健康和心理的健康),有知识有能力有道德,如果没有健康,也是做不了事。诗里叻医院每天医治超过一万位门诊病人,这些需要诗里叻医院的医师和职工的精心治疗,如果医师职工没有健康的身体,难于治疗病人。诗里叻健身中心设立有十年时间,目的是让医院的工作人员有健康的身体,各位的慷慨捐赠,不止是使得健身中心改造完成,还使得每天逾万前来求诊的病人得到良好的医治。

巴实院长,吉拉滴副院长,王金国吴金凤伉丽,王雪蓉教授等出席启用仪式。

院长巴实·越塔那帕教授致词完布,宣布健身中心启用,并向泰皮球工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国等赞助者颁发荣誉证书,接受出席仪式者赞助经费,计有:泰皮球工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国王吴金凤伉丽再赞助一百万铢,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赞助十万铢,马灿伟董事长代表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赞助十万铢、马文清理事长代表中华赠医所赞助十万铢、陆少滨理事长代表泰国潮安同乡会赞助十万铢、陈万平主席代表泰国舜裔总会赞助十万铢、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志民博士,王义民理事长代表泰国王氏宗亲总会赞助十万铢、泰国王氏宗亲总会副理事长王伟文赞助十万铢。

黄迨光博士,马灿伟,马文清,陈万平,陆少滨,郭光国等出席启用仪式。
王金国王吴金凤伉俪赞助一百万铢,由巴实院长接领,与副院长巴硕教授,副院长吉拉滴教授,王雪蓉教授合影。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赞助十万铢,由巴实院长接领。
马灿伟董事长、郭光国,陈万平代表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赞助十万铢。
马文清理事长,副理事长王伟文,常务理事吴金城代表中华赠医所赞助十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