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总主席林楚钦率该会代表拜访泰国投促会秘书长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08日报道           2020年3月4日(星期三)下午1时30分,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率该会代表一行十人,前往曼谷威拍哇丽兰室路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拜访该委员会秘书长端斋女士,希望双方增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泰中投资。

代表团成员有:副秘书长欧先梓,秘书长助理刘汉城、陈卓钦、林圣浩、陈镇盛、陈鸿锐、陈运金,外事部主任萧炜博士,办公厅公共主任郑 那等。

中总代表团抵达时,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秘书长端斋亲自接待,并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欢迎座谈会。

端斋秘书长首先对林楚钦主席及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林楚钦主席荣膺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廿七届主席表示祝贺。

接着,林楚钦主席讲话。他首先对端斋秘书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今天来访的目的,一方面是拜访端斋秘书长,另一方面,也是增进二会间的了解和友谊,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为中泰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林主席表示,为了落实泰国政府推行的东部经济走廊战略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对接和实施,本会将继续促进泰中两国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尤其是经贸与投资方面,希望能为两国经济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另外,为了进一步加强泰中经贸投资的合作关系,本会今年的工作重点为:1)今年率泰国企业家考察中国;2)组织泰国企业参加中国展会;3)推动促进中国企业家来泰投资;4)举行相关专题的商业座谈会等。为促进泰国的投资事业、制定投资奖励优惠政策及相关的指导政策、向投资者提供奖励并为投资者提供相关的服务,为泰国经济的繁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今后我们双方加强联系,共同推动泰中两国经济更加繁荣昌盛。

座谈会上,双方就泰中企业投资情况交换意见。最后,林楚钦主席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向端斋秘书长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图1: 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左)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秘书长耑斋女士(右)座谈时影。
图2: 林楚钦主席与端斋秘书长等在座谈会上交流
图3: 林楚钦主席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向端斋秘书长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