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泰航发布“无COVID-19感染风险医学健康证明样本”

0

重要通知
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
2020年3月9日

泰国国际航空(简称泰航)要求从韩国、中国大陆及港澳、意大利、伊朗前往泰国的乘客,务必遵从泰国民航局公告规定,出示无COVID-19感染风险医学健康证明(样本如下),该证明需在航班出发前2日内出具。

泰航总裁Sumeth Damrongchaitham 先生表示,遵照泰国民航局 (CAAT)通告,泰国卫生部将韩国、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意大利、伊朗列定为COVID-19疫情高风险地区,搭载来自传染高风险地区乘客的所有泰国航司,务必协助执行泰国传染病防控措施。

因此,泰航遵照指示对从韩国(首尔和釜山)、中国大陆及港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厦门、香港、澳门)、意大利(罗马、米兰)航点前往泰国的乘客,需要求出示无COVID-19感染风险的医学健康证明,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办理登机牌。并且,乘客务必填写T8表格(2015年版传染病法案),并在抵达泰国目的地机场时,向国际传染病防控办公室的疾病控制官员出示此表格。

上述地区出发途径泰国转机且不入境泰国的乘客无需提供上述健康证明。

根据泰国卫生部的信息,泰国籍乘客回国,如果之前在上述高风险地区停留不足14天的,且回国后有固定居所的,无需提供上述健康证明。

航班/航线变更需求,请联络泰航各地售票处(机票始发地),更多详情,请登录泰航官方网站thaiairways.com。泰航24小时热线电话(66)-2356-1111(泰国)。

  • 无COVID-19感染风险医学健康证明样本,必须以英文或泰文填写

下载链接: https://www.thaiairways.com/static/common/imgscontent/news/Medical%20Certificate_TG.jpg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