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商开启线上销售应对车展延期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0日报道   泰国车商正试图利用线上销售渠道来弥补当前实体店和展会销售遇阻的问题。原定的车展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迫推迟2月举办,但车商并不想浪费时光。

     鉴于疫情影响泰国原定举办的车展被迫推迟2个月后举行,这给本就低迷的车市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对于车商来说,他们正试图利用全新的销售渠道来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

     线上销售新车对于车商并不陌生,而此次车展也许正好能让他们尝试一个新平台销售所能带来的业绩点。如果实验凑效,对于车商来说何尝不是一种选择。

     疫情发生后的这段时间,国内车市可谓异常低迷,销售同比下滑至少10%。去年年初国内还有14万辆的销售量,但今年1月72200辆,下滑7%;2月份67777辆,下滑10%。

     据悉,原定下月20-23日的摩托车大奖赛武里南分站赛推迟,下月25日至4月5日举行的第41届车展延迟到4月22日-5月3日举行。

     在展会延迟举办期间,车商会推迟新车发售的时间,转而提供更多可选择性的车贷活动来拉动汽车销售。甚至有车商开出了5年0%息的促销。不管怎样,车商绝不会因为突发事件停止促销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