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银行暂停全国分行和外币兑换处的外币兑换服务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1日报道   开泰银行发布公告称,鉴于泰国国内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状况,公司决定暂停所有外币兑换服务。该决定适用开泰旗下全国分行、外币兑换点及授权经销商。

     开泰银行公告内容如下:2020年3月5日,卫生部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公告,将境外四个地区列为“危险传染病疫区”,另五个地区列为“疫情持续传播地区”。

    本行认为,在当前危险传染病蔓延情况下,严格遵守公共卫生措施以防控疫情是公民应尽的重要义务。因此,本行决定自3月8日(星期日)17.00 时起无限期暂停全国所有分行和外币兑换处的外币兑换服务,直到卫生部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显著好转。

     同时,本行要求在全国各地外币兑换处工作的所有员工按照卫生部疾病控制厅的行动指南居家隔离14天。截至目前,本行未发现任何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本行已将本决定报告或通知以下相关部门: 1.经疾病控制厅报告卫生部; 2.泰国银行; 3.泰国机场(大众)有限公司;

4.王权公司集团(素万那普机场、廊曼机场和普吉机场候机楼商业活动 授权经营商)。注:客户可照常通过本行的电子渠道使用外币兑换服务。

开泰银行自助提款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