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部委扶贫综合预算30亿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1日报道   根据泰国农合社发布的信息,2020年3.2万亿泰铢政府预算中由6部委整合用于开展支持基础农业经济发展的扶贫援助综合预算约有30亿,其中农合社部和内政部最高分别是16.31亿泰铢和10.34亿泰铢。

     解决基层经济发展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政府重点关注的议题之一。只有把基层经济发展好了,才能实现整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实现进入发达国家行列的目标。

     而今年政府3.2万亿泰铢预算中,由6部委24个单位整合用于支持发展基层经济尤其是基层农业经济的综合援助预算约有30.18亿泰铢。其中预算最高的是农合社部和内政部,分别是16.31亿泰铢和10.34亿泰铢。

     其他部委预算分别是:高教科技科研创新部1.71亿泰铢、商业部1.07亿泰铢、工业部4200万泰铢和自然资源和环境部3300万泰铢。

     6部委整合的一个共同目标就是,将全泰贫困线人口数量在原有基础上减低至少10%。泰国政府设定的最低贫困线标准为全年收入不足32000泰铢。而目前仅40%的农业人口处在该线一下。

      农合社2020年划拨到的预算1091.13亿泰铢,其中1、公务人员常规预算255.36亿泰铢;2、农合社部内部运营预算326.67亿泰铢;3、14个部门综合预算429.96亿泰铢;4、地方行政预算79.14亿泰铢。

     作为整合多个部委的综合预算案,农合社部相信通过各方合力能够实现早前设定的年度目标,即将贫困线下人口占比减少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