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出台4项紧急措施稳经济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1日报道   鉴于疫情造成的广泛负面影响,泰国政府出台4项紧急措施以保经济平稳过渡。据悉退水电表保证金、维持电价不涨、推迟缴纳水电费时间以及保障就业稳定将会产生450亿泰铢的流动性。

     巴育领导的政府内阁最终通过了疫情非常时期国家经济平稳发展行动计划,将透过4项措施具体展开。按照政府预想退水电表保证金、维持电价不涨、推迟缴纳水电费以及保障就业稳定将会产生规模450亿泰铢经济综合效应。

     比如返还水电表保证金,按每户3000泰铢和全国2150万户家庭计算,就会释放300亿泰铢规模的流动性;维持电价不涨计划,即维持当前家庭用电每度3.5泰铢3个月不变(4月到6月);推迟4、5月份电费缴纳时间,向后推6个月。适用的群体为2类普通租屋,第5类酒店;由发电厂周边社区发展基金提供的40亿泰铢预算帮助增加就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