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拜访中华总商会

0
王仕川理事长(左)与林楚钦主席(右)欢谈时影。

三月九日(星期一)下午,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理事长陈卓钦,第十届理事长王仕川,该会荣誉理事长欧先梓,副理事长陈永强,秘书长陈镇盛,秘书长助理陈仁育,财政林圣文,助理财政李大成,总干事李碧珠一行九人联袂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获该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总干事魏东莉,副总干事郑奕祥,助理总干事黄成,办公厅公关主任郑那那等热情接待。

王仕川理事长说,今日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诸领导前来向林楚钦主席致崇高祝贺,荣任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廿七届主席。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已成立十八年,取得一定成就,这与中华总商会提携是分不开的。希望泰国中华总商会今后继续给予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帮助支持。

王仕川理事长向林楚钦主席敬呈礼品时,宾主合影(自左至右):陈仁育、陈镇盛、陈永强、陈卓钦、王仕川、林楚钦主席、副主席李桂雄、何克家、蒋应初、刘秉青及林圣文、李大成等。

林楚钦主席说,欢迎诸位年轻事业家今天莅临访问,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泰国中华总商会关系向来密切,成员都是年富力强的年轻人才,有见识,有远见,是泰华社会的接班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泰中友好关系,为泰中经贸往来,经济繁荣做更多贡献。

两位领导致词毕,王仕川理事长向林楚钦主席送礼品篮表示祝贺之忱,宾主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