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蔡义批访问中华总商会

0
蔡义批会长(左)与林楚钦主席(右)欢谈时影。

三月十三日(星期五)上午十一时,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蔡义批,执行会长蔡孝映,副会长钱丰,高级顾问吴培钦,秘书孙凡,常务理事方东升、郭邬泰,许俊龙,蔡潮平,秘书存璐,一行十人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获林主席亲自接待,陪同接待有副主席李桂雄,总干事魏东莉,副总干事郑奕祥,助理总干事黄成等。

在中总九楼会客室。宾主经相互介绍认识后。蔡义批会长说:我等一行今天专诚前来恭贺林主席荣膺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廿七届主席。林主席是侨社后起之秀,人缘佳,热心社会公益,甚获社会人士钦敬,是次林主席荣膺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廿七届主席,社会咸钦,实至名归,祈望为泰国侨社做出更多更有益贡献。

林楚钦主席感谢诸位好友爱戴,将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不负众望,同时希望诸位朋友今后多多指教。

最后,蔡义批会长向林楚钦主席敬呈礼物,合影留念后辞归。

蔡义批会长向林楚钦主席敬呈贺屏时,宾主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