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民领导筹办世界王氏宗亲恳亲联谊大会

0
最热心的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金国贤伉俪(右二、三)赞助「世王大会」经费五十万,由王义民理事长(中)与永远名誉理事长王志民博士(左四)代表接领申谢。

王义民理事长领导王总主办第十四届世界王氏宗亲恳亲联谊大会掀起争相支持经费热潮, 续获最热心宗长王金国荣誉理事长王允婵副理事长王俊豪各赞助五十万,饮水思源不忘本的王玉贞王淑贞王淑光三姐妹亦当仁不让合捐五十万,另:还有副理事长王镇荣王陈亚蓬贤伉俪十万铢,王荣耀马利贞贤伉俪五万铢。

由俱卓识远见,不忘发挥崇宗敬祖,敦亲睦族初心,积极为宗族谋福祉理念的王义民理事长领导的「泰国王氏宗亲总会」,于时隔逾十年的现阶段,在获中国和东盟王氏六国宗亲会(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香港)等的合作支持,授权下,即展开举办「第十四届世界王氏宗亲恳亲联谊大会」筹备工作,他本人一马当先以身作侧捐献大会经费一百万铢而起了带头作用,所谓一呼百应,竟激起了千层浪,一时获各宗长、宗亲们的热烈响应,出现了令人感动的场面。

除了争先一步的永远名誉理事长王志民博士,荣誉理事长:王秋松,王创业,王允婵等,义不后人之下,豪不犹豫各捐助五十万,可说有好的开始,等于成功了一半,值得一提的是:事前,曾表示责无旁贷的资深侨领兼大慈善家,也是著名的泰皮球集团机构董事长王金国,乘欣逢九秩荣寿,也大手笔捐献五十万,随着,还有故创会人,王总元老王捷枝孙男,又是王总副理事长王俊豪,继前捐献二百万巨款,充作修缮王氏宗亲总会剥落围墙及填高广场地基一系列工程之后,顷在见义勇为,欲罢不能之余,又再捐献五十万,可说仁止义至,另:还有饮水思源不忘本,挚爱宗族情深的著名女企业家王玉贞女士,虽年逾高龄,老而弥健,也特暨同心一志的二胞姐王淑贞,五胞妹王淑光,于六日星期五上午结伴莅临,捐献了五十万铢充作世王大会经费,此外,还有:副理事长王荣耀贤伉俪再赞助五万铢,副理事长王镇荣,王陈阿蓬贤伉俪也十万铢等,可说王义民理事长领导有方得人心,而掀起宗亲们的义无回顾输将热潮,正是方兴未艾,相信必波澜更壮阔,届时一定办好「世王大会」,完成最光荣的历史性使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