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零售商承诺:保证货源充足,无空架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20日报道   泰国零售商协会发公开信称,成员企业分布在全泰的24500家零售门店将保证货源充足,绝不发生空架销售的情况。同时,呼吁公众无需恐慌性囤货,维持正常采购。

     面对泰国国内不断升级的新冠肺炎疫情,激发了缺乏信任感的消费者采取了恐慌性消费囤货的行为。为此,泰国零售商协会于18日发布针对囤货行为的公开信,呼吁公众不要担心日常生活必须品短缺的问题,并作出承诺,成员企业分布在全泰的24500家门店将保证货源供应充足,即时对货架进行补货,绝不出现空架销售的情况。

     泰国零售商协会强调,面对疫情各方必须保持冷静和克制,更要注意团结且不失信心。零售商成员单位一致承诺,不仅会保障抗疫期间的供货稳定外,更会维持商品价格稳定。

     泰国工业院主席素攀不久前也出面喊话,称制造商正在增加产能,确保特殊时期供货突然增加带来的供货压力,总之,大众消费品食品、药品将不会出现类似口罩的短期问题。因此,公众请不要恐慌性囤货。这是造成部分商品供货暂时性短缺的关键所在。

泰国零售商协会部分成员单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