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家正主席主持九属荣誉首长吉祥餐会

0
全体首长肃立向会长高梧桐先生令德配马雪云夫人默哀一分钟藉表礼拜。

泰华九属荣誉首长联谊会第206次吉祥餐会,于公元2020年3月19日中午,在本京素坤逸路波恩大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本轮荣誉首长讲坛特邀素帕.巴莫亲王为主讲嘉宾。时值新冠状肺炎疫情在泰国有蔓延之势,该会秘书处认真按政府相关规定,即在聚会席座安排间隔1米以上,诸首长委员在作好防疫基础上,踊跃出席有会长廖默林,会长兼副主席饶培中,主席封家正,秘书长张秋发,副秘书长林政男,财务长吴清水,首长委员刁云新等欢聚一堂,分享抗击疫情经验,互报平安。秘书长张秋发任司仪主持餐会程序,他首先恭请与会全体首长肃立默哀1分钟,向会长高梧桐先生之令德配马雪云夫人蒙主宠召安返天国藉表礼拜。礼毕,张秘书恭请封家正主席主持联谊活动。封家正主席致开会词谓:尊敬的素帕.巴莫亲王,吾会各位仝人,大家好!

在这疫情紧张之际,我们有幸邀请到巴莫亲王亲临与大家分享增强免疫能力之经验谈甚为高兴,他说九属荣誉首长是在首长位置退下来后联系感情一个平台,首长们退而不休继续为社会文明进步奉献经验智慧,封主席表示像吾会廖默林会长数10年来在芭堤雅三仙宫以中国文化厚重底蕴为基础设立历代诸先进塑像,展现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人文景观,成为讲中国故事重要平台,他说吾会首长丰富人生故事就是一部华人在泰国发展史,他最后祝世界各国早日战胜疫情,恢复到正常秩序中。

图上左起:饶培中会长兼副主席,封家正主席,素帕.巴莫亲王,廖默林会长分别致词。图下左起:秘书长张秋发,财务长吴清水,副秘书长林政男,首长委员刁云新分别致词。

会长廖默林在会上与众分享三仙宫供奉的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教诲世人植福扬善,有求必应之显赫神灵,他表示欢迎大家有机会到三仙宫参访体验中华民族文化底蕴。

会长兼副主席饶培中在致词中表示对当前疫情在全民齐心抗击下,定能早日取得胜利且信心,饶会长并向与会全体首长赠送了辖下工厂产生凤梨酥一份。会上财务长吴清水作财务收支报告,会上副秘书长林政男,首长委员刁云新谈抗击疫情与卫生关系,减少大型聚会等个人心得,本期荣誉首长讲坛由皇家素帕.巴莫亲王作「健康及病情的分析经验」专题演讲。亲王由浅入深地与众分享人类免疫力为疾病的关系,亲王强调良好卫生习惯,科学锻炼方案都是战胜疾病良方。亲王透彻演讲获得与会首长经久不息掌声。

最后在封家正主席领导下,全场首长为本月份寿星(均未到会)陈晋环,蔡志伟,李光隆,陈甲寅,黄正男,梁安荣,侯永安,唱起祝您生辰快乐祝福歌,为况温馨祥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