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部启动每月23亿泰铢的油价调控措施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25日报道   泰国能源部长颂提拉表示,将会每个月拿出23亿泰铢燃油基金来确保国内油价在一个较低的水平。这是能源部缓解民众抗疫期间的燃油支出做出的最新努力。

     颂提拉部长强调,能源部将会动用燃油基金流通性来确保国内油价在疫情期间维持稳定,不出现大幅波动的情况。按照能源部油价调控政策,将会调整多个油品上缴燃油基金的比例,全线下调0.5泰铢/公升。其中柴油和B20下调0.25泰铢/公升。

     调整后油品零售价再降价0.5泰铢,而柴油、B20降价0.25泰铢,E85上涨0.25泰铢。油品价格调控措施自本月24日起生效。

     但颂提拉部长强调,疫情期间仍会按计划有步骤推进投资计划。条件具备的项目将会优先启动,当然防疫工作必须放在首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