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承诺为基金公司提供流动性支持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27日报道   泰国央行承诺,鉴于当前疫情对资本市场的影响,将会为资本市场提供充足的流动性。每个基金的求助都会得到回应。

     泰国央行官员表示,鉴于当前的资本市场波动,以及可能出现的流动性吃紧的问题,央行承诺将会为基金公司提供充分的流动性支持,从而确保资本市场稳定。

     按照操作流程,基金公司通常需要借助商银借贷来完成,接着商银需要向央行进行REPO操作从而完成最终的流程。但从目前的请求救援的基金数量看仍不多。

      当前资本市场波动性较大,共同基金作为一种投资性基金产品同样会因为股市波动而出现涨跌的情况。不管怎样,泰国央行承诺,将为基金公司提供充足的流动性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