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增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136例

0

泰国中华网3月27日报道 3月27日,在泰国新冠肺炎疫情通报例会上,卫生部疾病控制厅专家阿努蓬透露,泰国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1例,累计确诊病例1136例。在医院接收治疗1034例,其中重症患者11例,累计治愈病例97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来自泰国陶公府,累计死亡病例5例。

阿努蓬介绍,今日新增91例确诊病例共分为3组,如下:

第一组:为与此前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和与此前发现确诊病例场所有关的人员,共30例。分别为:1.与拳击场有关5例;2.与娱乐场所有关7例;3.与此前确诊病例接触人员共18例。

第二组:新发现确诊病例共19例,分别为:1.从国外回国人员共10例,9例为泰国籍患者,1例为外籍患者;2.在人群密集场所工作人员,与外国人密切接触的确诊病例共5例,包括客车司机、服务人员以及老板等;3.其它确诊患者4例。

第三组:正在调查感染来源42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