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迨光博士向侨领王金国祝贺90寿诞

0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向寿翁王金国荣誉主席致祝寿词。

泰国潮州会馆荣誉主席、泰国潮安同乡会永远荣誉理事长、皇上陛下御赐赞助慈善机构中华赠医所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舜裔总会永远名誉主席、泰国王氏宗亲总会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FBT泰皮球机构有限公司董事长、FBT泰皮球工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国先生于2020年3月21日喜迎90耆寿华诞,原定举行寿庆宴会,鉴于现时发生的新冠疫情,为免来自国内外的嘉宾亲友受到影响,遂决定无限期延后举行寿庆活动。寿诞当天仅在公司内部与二千多位员工聚会,各侨团首长为表敬意特前往贺寿。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副主席萧鸿洽、常务秘书萧俊杰、常务组织王秋松、常务交际陈世岳、常务交际陈曙华一行于3月21日上午十时携带礼品前往曼谷侬祝区泰皮球工厂有限公司敬向王金国荣誉主席祝贺90耆寿,受到寿翁王金国王吴金凤贤伉俪,令郎王蒙猜,王探猜,令媛王雪蓉教授及公司员工的热情接待。

王金国董事长致谢词。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在仪式上致祝寿词,盛赞王金国先生是泰国杰出的事业家,一位令人尊敬慈善家,自从七十年前亲手制作泰国第一粒皮球开始,经过七十多年的拼搏和不懈努力,逐步发展至其他体育商品,成为泰国最大的体育商品生产及销售商,事业成功之后积极回馈国家社会,捐款支持泰国各项体育赛事及体育公会,为泰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泰华慈善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尤其是一直支持泰国潮州会馆的工作,每逢潮馆有重要活动和慈善工作,王金国荣誉主席均给予大力赞助支持。值此90寿诞吉日良辰,祝福王金国荣誉主席福寿康宁,健康快乐,阖府平安,事业兴隆。

寿翁王金国致谢词,感谢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及诸位首长专程前来祝贺,情谊浓厚,令人感动。希望今后与泰国潮州会馆诸位首长携手,更进一步促进潮州会馆的会务工作。

寿翁王金国与家人共切生日蛋糕,黄迨光博士与全场的二千多位嘉宾及员工合唱生日歌,向寿翁王金国先生祝寿寿诞,气氛温馨愉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