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便利店要求“进店戴口罩”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30日报道   “亲爱的顾客,请佩戴口罩后进店消费。”这是泰国便利店提出了最新防疫新倡议。除要求戴口罩外,还规定最高15位顾客同时进店购物限制。

     泰国最大的便利店7-11发布疫情期间安全购物消费指南,公告面向所有顾客要求“请佩戴口罩进店消费。”同时对进店消费人数作出了上限要求,即店内最大客容量不超过15人。

     这也是便利店零售行业为应对新冠疫情作出的最新行动。在政府关闭大型购物商场和中心后,便利店反而成为人流最密集的区域。

     乐购莲花可能是最早采取限制购物人数的小超市零售企业。便利店和小超市尤其要做好疫情传播的工作。希望便利店和小超市防疫倡议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鼎力支持,关爱你周围的人,请佩戴口罩消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