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大学邀请俄罗斯驻泰大使演讲

0
主办灯节孙武学员朴诗·乐那军、努差纳博士、玛尼喃博士等在俄罗斯大使阁下演讲后合影。

泰国商会大学塔纳宛校长、洪百川主席邀请俄罗斯驻泰大使阁下为TEPCIAN学习班作俄、中、泰三国友好关系专题演讲,加深学员们对三国关系的了解,学员获益匪浅。

日前,泰国商会大学校长塔纳宛∙蓬威猜博士副教授,TEPCIAN课程主席洪百川博士,为了加强学员们对俄罗斯、中国、泰国三国友好关系的深入了解,特邀请俄罗斯驻泰王国大使H.E Mr.Evgeny TOMIKHIN阁下,为学生们用流利的汉语作:俄罗斯-中国-泰国三国友好关系专题演讲。使学生们获得俄、中、泰三国友好关系和发展的概况,了解到俄罗斯外交家对中国的看法暨观点。特别是他为学生们以外交官的智慧提出开展业务的宝贵建议看法,使学员们获益甚丰,衷心感谢。是日俄罗斯大使阁下还应邀出席学习班《孙武办公室》主办灯节联欢宴会,与学生们亲切欢谈联谊,气氛温馨。

俄罗斯驻泰大使H.E Mr. Ecgeny T OMIKHIN阁下与泰商会大学校长塔纳宛博士副教授,洪百川主席坤仁洪丘夏莉伉俪、班长特塞·汶拓博士、葛塞·越塔纳廊军、丘煌莉、碧屏·讪信、安拉·玛哈密博士、贴猜· 勇暨TEPCIAN学员合影。
H.E Mr.Ecgeny TOMIKHIN大使、洪百川主席坤仁洪丘夏莉、素喃博士、碧屏·讪信、碧丽耶蓬亲王、丘煌莉塔纳宛博士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