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川丘馨莉为留学生培训防疫知识

0
泰国AFS国际教育基金会主席洪百川博士率领全体校董素拉越 春蒲蓬、阿披猜宛诗里、宛莱帕差拉、丘馨莉等及师生为中国AFS加油!中国加油!

泰国AFS国际教育基金会主席洪百川博士,日前在泰国AFS总部会址隆重举办《中国加油-世界加油》大会。组织泰国AFS去年选送往中国北京、上海、佳木斯、黑龙江等地学习的200多名学生集中培训活动,并邀请学生家长等出席。本58届AFS学生赴中国学习是长期以来泰国AFS国际基金会开展的与中国交换留学生计划。但因最近中国发生的(COVID-19)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第58届学生(满届时间为3年)需先暂时返回泰国。可喜的是,AFS从中国回泰的学生,个个安然无恙。

1-1洪百川主席欢迎致词,祝贺学生们安返曼谷。1-2丘馨莉致词报告关于在北语曼谷学院中文学习计划。1-3集拉娃特娜主任报告有关学生返泰学习计划。1-4乍良医师讲解如何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知识。

泰国AFS国际基金会主席洪百川博士致词表示:本届前往中国交换学习的学生,因遇到中国新冠疫情影响,中国和泰国AFS经过协商,为了安全起见,决定送学生们回泰国。我们是为了学生们学习不受影响,特安排学生们到曼谷易三仓(ACC)商业学院继续学习中文,并且按照泰国政府国外返泰需集中不外出的规定,由北语曼谷大学老师负责教学,并在ACC住宿。学习时间由3月份开始,准备学生参加HSK汉语水平考试。相信我们采取补救措施,将能让学生保持AFS学生4-6的好水平。

同时,下一届59届前往中国交换学习的学生需推迟到第4季度。因此,有必要继续举办培训学习班,让第59届学生能打好到中国学习的基础。

最后,洪百川主席率领全体师生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世界加油!祝愿中早日战胜(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

泰国AFS基金会主席洪百川博士、丘馨莉、集拉娃特娜、乍良医师等合影。
泰国AFS校董会董事及学习计划暨参加考试学生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