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潮安同乡会支持抗击新冠肺炎

0
泰国潮安同乡会陆少滨理事长捐赠善款50万铢给予叻威提医院,由该医院慈善机构主任乌隆.曹哇磷医师接领时留影。

4月3日上午泰国潮安同乡会陆少滨理事长伴同许培松副理事长,陈松深常务秘书,谢壮龙财政等一行,专诚前往本京叻威提医院捐赠善款50万铢,以作帮助该医院购置新型急用防控肺炎物资之用。受到叻威提医院慈善机构主任乌隆 曹哇磷医师和叻威提医院沛洛.渠干乍那副院长高度称赞,并且获得诸首长们崇高谢忱。

当前新型肺炎传播疫情日趋严重,它给社会经济正常运作和市民生活等各方面带来了不可估量损失与考验。疫毒无情人有情。两月来海内海外各级政府及社会团体与个人,都纷纷共献爱心,积极投入这场抗击疫情行列,善举信息令人可敬。

鉴此我们泰国潮安同乡会也不例外,响应政府号召,尽所能事筹集善款,以汇款资金和间接寄托代购防控物资形式,分别及时支持祖国故乡乡亲急用口罩和消毒药水数批。同时结合目前当地疫情紧张局势,也捐赠了清迈府萱络医院二台新型血压仪器。今天也专程前往本京叻威提医院乐助善款伍拾万铢,以帮助购买急用诊断肺炎器件。这点滴有益活动,是我们潮汕乡亲优良本质,期望大家积极参与这场抗击疫情斗争,共同平平安安度过难关!

叻威提医院慈善机构主任乌隆.曹哇磷医师及副院长沛洛.渠干乍那医师暨诸位领导一起领取善款场面。
礼毕陆少滨理事长、许培松副理事长、陈松深常务秘书、谢壮龙常务财政等同副院长沛洛.渠干乍那医师一起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