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商“0首付0贷款”提振疫下的低迷车市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24日报道   疫情重伤泰国国内汽车消费市场,车商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寄望“0首付0贷款”等促销措施能够提振消费者当下的购车欲望。车商认为当前形势下必须保持产销稳定,如果销量不佳反过来会影响到产量。

     “整个汽车消费市场都显得死气沉沉。4S店里除了在不停翻转玩手机的销售员外,根本找不到来看车的人。”每个人都只想呆在家里,不愿出门,哪怕是超市购物也都是用最短的时间来完成。

     随着疫情蔓延,车商担心如果不采取措施,购车和关注汽车的人群可能会越来越少,进而影响到整年的汽车产销计划。日系汽车率先采取行动,将针对新老客户提供不同的优惠。

     以丰田泰国为例,老客户将享受为期6个月的车贷本金利息暂缓;如果是新购车者除了享受0首付0息贷款外,还将获得90天免费试驾的超额礼包。

     尼桑汽车方面的刺激力度也很大,针对不同车型提供48-72个月的超长0息贷款。而类似的举措在欧系豪华车品牌处也看到了一些行动,比如,宝马汽车就对部分车型提供5年0息贷款,现车开回家等优惠措施。

      尤其是在整个消费市场低迷不振的情况下,车商必须行动起来,避免消费者购车欲望落到冰点。尽管泰国在防疫抗疫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病毒变异以及病例人数再次上升都是潜在的风险。新加坡在持续低确诊病例后突然出现日均千例确诊病例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官方统计数据,截止2020年第一季度全泰汽车产销量为20万0959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4%。类似的情况在第二、三季度都看不到改善的迹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