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教总会联合各友阁捐赠善款帮助抗疫新冠肺炎

0
蓝梧桐会长暨夫人陈锦英、署理会长张远发、副会长陆少滨、林德展、吴森豪、陈汉强、李艳虹、许培松、丘素娜等前往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捐善款一百五十万铢由参赞代接领。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拉开「生命保卫战」,将成为一代人的回忆。有人说:「中国打上半场,世界打下半场」。数月来,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世界,泰国政府积极防控,通过广泛检查,颁布「紧急状态法」实施「宵禁」,倡导民众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民间团体、各慈善机构也响应国家号召,纷纷捐钱捐物资,帮助正战斗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

在这场全人类灾难面前,一大批可歌可泣的人性,谱写出大爱不分国界的动人事迹,今年春节期间,疫情首先开始在中国蔓延,后来疫情蔓延至全世界。泰国德教慈善总会积极响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号召,德教属下各友阁捐钱帮助中国以及泰国抗击疫情,本总会于二月六日,由蓝梧桐会长率领泰京玄辰善堂德教会紫玄阁、泰京紫真阁暨各友阁代表前往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捐赠善款一百五十万泰铢,其中玄辰善堂紫玄阁五十万、泰京紫真阁五十万,本总会五十万,合共一百五十万铢。

蓝梧桐会长暨夫人陈锦英、署理会长张远发、副会长陆少滨、林德展、吴森豪、陈汉强、李艳虹、许培松、丘素娜等前往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捐善款一百五十万铢由参赞代接领。

三月份新冠肺炎蔓延至全世界,包括泰国也不能幸免,本总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募捐,一同抗疫,共渡难关。又于四月二日由副会长兼财政陆少滨德长(紫玄阁)、副会长吴森豪德长(紫同阁)、常务顾问许培松德长(紫真阁)、办公厅主任陈利荣前往拉玛医院捐善款一百二十二万三千铢,由玛希伦大学、拉玛医院学院院长比雅密‧希他拉医师教授接领。

泰国德教慈善总会副会长陆少滨、吴森豪,常务顾问许培松、办公厅主任陈利荣等前往拉玛医院捐善款一百二十二万三千铢,由玛希伦大学、拉玛医院学院院长比雅密‧希他拉医师教授接领。

本次慈善捐款芳名如下:
泰国德教慈善总会暨全国各友阁丶泰京德教会紫真阁丶泰京玄辰善堂紫玄阁各单位二十万铢丶名誉顾问洪林丽馥德姊十万铢丶会长蓝梧桐德长八万铢丶紫康阁理事长林盛德长五万铢丶南邦善堂紫南阁董事长陈桐良德长丶孔敬存心善堂紫心阁董事长陈泰宙德长丶清菜网板南屏紫仁阁理事长郑钦灿博士丶泰国明友慈善会理事长吴森豪德长(紫同阁)丶清迈老本头古庙理事长郑澄波德长(紫禅阁)丶玄辰善堂紫玄阁永远荣誉董事长张远发德长丶泰京玄辰善堂紫玄阁董事长陆少滨德长丶陈汉强德长(紫真阁)丶兰室大峰公互助社紫兰阁阁长林剑辉德长丶青雅峰同德善堂紫德阁阁长黄炎清德长丶佛统三攀德教会紫辰阁阁长陈宏炎德长各单位二万铢丶素叻慈善社德教会紫素阁阁长范清松德长丶北标府威限铃金莲山庄紫金阁阁长张梅熙德姊丶佛统普元堂紫统阁理事长丘大弟德长丶紫真阁郭有隆德长丶许培松德长丶李艳虹德姊丶王静慧德姊丶江银英德姊丶吴淑贤德姊各一万铢丶名誉会长黄崇胜德长丶孔敬府春彭德教会紫青阁丶泰国黎逸逸乐善堂紫逸阁阁长张启民德长丶孔敬府万沛同德善堂紫沛阁阁长张恩义德长丶孔敬万沛慈云佛教会紫燃阁阁长吴亿武德长丶紫真阁李婉华德姊丶赵培强德长丶许展勇德长丶刘秀卿德姊各五千铢丶紫真阁蓝宗国德长四千铢丶大城天德堂紫城阁理事长江瑞华德长-林碧珠德姊丶紫真阁黄美珍德姊各三千铢丶北大年济公庙德教会紫林阁阁长高荣川德姊丶安纳乍能崇圣互助社德教会紫智阁丶紫真阁周美娟德姊丶郑帼瑛德姊丶王静娟德姊丶坤亚蒙猜德长丶坤戌吧色德长丶陈国强德长丶坤素他铣德姊丶赵佩芝德姊丶刘国树德长各二千铢丶昌仁德教会紫昌阁丶紫真阁方强民德长丶坤篾集-坤吗里丶马天庆德长丶马淑娟德姊丶黄汉坤德长丶陈丽贤德长丶蓝铭健德姊丶坤活拉卜德长丶张美发德长(紫沛阁)丶坤工拉呀德姊(紫德阁)各一千铢丶福名氏七百铢丶丁汉斌德长三百铢等。千里为邻、战疫必胜。

泰国德教慈善总会副会长陆少滨、吴森豪,常务顾问许培松、办公厅主任陈利荣等前往拉玛医院捐善款一百二十二万三千铢,由玛希伦大学、拉玛医院学院院长比雅密‧希他拉医师教授接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