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善堂与合大油漆公司联合捐献泰南佛寺

0
黄伟光,唐耶贴小姐代表合大油漆公司敬向泰国保护佛教中心主席帕探吉滴孟提大师呈献五百包大米。

泰国社会经济遭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政府颁施紧急状态法令以来,有效遏制疫情,但对民众造成极大影响,百业萧条,部份商店暂停营业,导致失业人数攀升,普通民众顿失生活来源,生活无依,陷入困境。泰国道德善堂与合大油漆公司于近日开展一系列救济活动,向泰南佛寺呈献物资,向各地贫困民众分发生活包,展现出人溺己溺的大爱精神和对同胞之关爱。

泰国遭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对社会经济所造成的影响空前严重,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是泰国各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期间所表现出来的可贵精神。泰国道德善堂在董事长刘振禀董事长的领导下,全体董事同仁通力合作开展慈善公益事业,对于当前社会民众生活困苦的问题表示关心。泰国道德善堂与刘振禀董事长辖下合大油漆公司于近日开展一系列救济活动,筹备大批生活包分发给各地受影响的民众。

泰国保护佛教中心主席帕探吉滴孟提大师接领道德善堂常务交际黄伟光,总干事陈伟财呈献五百包大米及快餐麺鱼罐头并合影。

佛历2563年5月2日上午十时,刘振禀董事长特别委托道德善堂常务交际黄伟光,总干事陈伟财,合大公司代表唐耶贴小姐前往曼谷三升区拉差提瓦佛寺,敬向泰国高僧委员会委员、泰国第十六、十七、十八区僧人委员会主席,泰国保护佛教中心主席帕探吉滴孟提大师,呈献一批生活物资用于呈献泰南三府佛寺,捐献物资包括:合大油漆公司捐赠大米五百袋(每袋五公斤),道德善堂捐赠大米五百袋(每袋五公斤),快餐麺三十箱,鱼罐头二十箱。

新冠肺炎疫情对泰国社会经济的打击,对民众生活的影响,历史上罕见。原本低收入群体,生活陷入困境,令人同情。泰国是善良的国度,泰国政府及民间团体纷纷对受影响民众展开救济,在曼谷及内地各府均有慈善机构及商家向民众分发生活物资,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期望新冠疫情早日结束,重现安定祥和社会秩序。

帕探吉滴孟提大师接领合大油漆公司呈献五百包大米,与黄伟光,唐耶贴小姐合影。
泰国保护佛教中心主席帕探吉滴孟提大师及二位高僧与道德善堂、合大油漆公司代表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