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寿善坛庆祝八仙祖师圣诞

0
永远名誉理事长郑镇水,梁桂林,李振来暨夫人李王妙婵,李振钦,罗振荣,李岳发,陈和年,李楚雄,陈泰生,汪素卿,王诗碧,林素吟,连熙国,陈沛忠,方利贞,郑莲圆,李策绵等合影。

相传八仙受邀参加蓬莱仙岛盛会,回程时铁拐李建议不搭船各自想办法,即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经典,泰中两国人文相通,民俗相近,八仙受到中泰人民的敬仰。

泰京明寿善是泰国佛教众明慈善会辖下36坛,供奉八仙暨诸佛仙真菩萨显赫神灵,有求必应,在历届理事长,郑镇水,梁桂林,李振来,特别是现届理事长李楚雄领导下,诸位荣誉首长、副理事长暨广大理事仝人,善男、信女齐心协力,坛务以救灾恤难,扶贫济困,弘扬中华文化,教悔世人植福扬善为宗旨,坛务蓬勃发展,所谓得道多助,泰华各界人士在赞赏同时,出钱出力支持该坛拓展坛务。

李楚雄理事长主持明烛礼。

今年以来一场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病毒冲击着世界各地,冲击着泰国,面对这场灾难,泰京明寿善坛坛务受到一定影响,但是诸首长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和泰华各界人士,和政府和医护人员携手抗击病毒,彰显同克时艰,大受无疆慈悲精神。

公元2020年5月6日(农历4月14日)星期3,是八仙祖师圣诞良辰吉日,该坛经务组自上午9时诵经为祖师祝寿。下午1时,在3楼祖师殿,由理事长李楚雄向八仙祖师圣像明烛礼,并主持敬拜典礼,主礼理事长李楚雄,陪礼永远名誉理事长郑镇水,梁桂林,李振来暨夫人李王妙婵,李振钦,罗振荣,李岳发,陈和年,副理事长陈泰生,汪素卿,王诗碧,林素吟,连熙国,陈沛忠,与礼常务理事方玉贞,郑莲圆,李策绵,总干事林文利,全体谨以致诚以香花,素果,寿桃,寿面,福品向八仙祖师祝寿,祈祷八仙祖师暨诸佛仙真庇佑国泰民安,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病毒,仪式庄严隆重。

是日永远名誉理事长李振钦再次乐助购置口罩捐给陆医院善款2万铢。

李楚雄理事长暨永远名誉理事长郑镇水,李岳发等为八仙祖师祝寿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