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拍昆通猜在线出席网络汉语培训开班仪式

0
副僧王兼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主席昭拍昆通猜函感谢天津师范大学校长钟英华送来大批抗疫仪器等物资,并在线出席天津与泰国职业教育专项汉语培训开班仪式一系列珍贵镜头。

副僧王兼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主席昭拍昆通猜在线出席天津与泰国职业教育专项汉语培训开班仪式,与大使馆教育组负责人宋若云女士通过ZOOM软件安排35名学生攻读大专学位。

致力为泰中文教交流作出重大贡献的─泰国副僧王,又是名扬国内外的「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理事会主席颂勒拍吗哈叻蒙空摩尼(昭拍昆颂勒通猜),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状肺炎疫毒,深切关心中国外派留泰执教的老师们和众学生抗疫的现阶段,顷又获长期合作的「天津师范大学」校长钟英华等领导赠送一大批防疫卫生口罩及各有关物资,在感激莫名之余,特修函表最衷心的谢忱,并祝愿携手向前,同战胜世纪大瘟疫……。

副僧王兼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主席昭拍昆通猜函感谢天津师范大学校长钟英华送来大批抗疫仪器等物资,并在线出席天津与泰国职业教育专项汉语培训开班仪式一系列珍贵镜头。

又: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下午14.00时许,隆财基金会主席,海上丝路孔子学院理事会主席颂德帕拉玛哈拉差蒙坤牟尼副僧王(颂德通猜大师)与中国驻泰大使馆教育组负责人宋若云女士通过ZOOM软件共同出席了天津与泰国职业教育专项奖学金生在线汉语及「汉语+」培训的开班仪式,35名职业院校的学生将在2020年赴中国天津攻读大专学位,学制为3年(6个学期)。此次培训由海上丝路孔子学院负责,将学生分为两个「汉语+」班次,孔院老师采用ZOOM软件展开教学,教学内容囊括了中国语言文化和专业术语,培训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至7月3日。

该奖学金包含学费,住宿费和个人生活费,总价值为470,000泰铢(约104,400元人民币)。该奖学金由天津市政府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颁发,从2014年至今,每年35个奖学金名额,目前共有223名学生荣获该项奖学金,价值总额为1.05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