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总捐105万铢予颂德拍育拍拉皇家医院慈善基金会

0
林楚钦主席与枢密院大臣陈国光博士及泰国皇家医院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旺猜•塞塔耶育提蓬医师欢谈时影。

中总捐105万铢予颂德拍育拍拉皇家医院慈善基金会
枢密院大臣陈国光博士副秘书长旺猜接领林楚钦主席抗疫基金
李桂雄陈大呈刘秉青徐惠深欧先梓陈镇盛等参加交流造福国计民生

      新冠肺炎病毒蔓延全球,疫情严重冲击泰国各行各业,威胁人民生命安全,民众生活、工作受到普遍影响。

      2020年5月12日上午,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偕同副主席李桂雄、陈大呈、刘秉青,副秘书长徐惠深、欧先梓,秘书长助理陈镇盛,助理总干事黄成等一行怀爱心,行善举,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向泰国颂德拍育拍拉皇家医院慈善基金会捐献泰币105万铢,受到泰国枢密院大臣、皇家医院慈善基金会主席甲盛·哇塔那猜(陈国光)博士,基金会副秘书长旺猜·塞塔耶育提蓬医师等的欢迎接待,大臣阁下亲自接领善款。

      林楚钦主席介绍了泰国中华总商会近期抗击疫情等有关情况,他说,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泰国中华总商会全体会董发扬大爱精神,大力支持政府的抗疫行动,关心商界各行业和民众生活,捐款捐物,向泰国卫生部、曼谷市政府等有关部门捐赠医疗物资及生活日常食用品,帮助贫困民众渡过难关,祈愿泰国疫情早日结束。陈国光大臣阁下说,泰国中华总商会是华人社团的领导机构,是泰中两国友好合作的重要桥梁,长期以来为泰国经济建设、繁荣进步、慈善福利事业贡献良多,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林楚钦主席领导泰国中华总商会和旅泰华侨华人、侨胞企业,在此次疫情灾难中,与泰国政府密切合作,为抗击疫情出钱出力,救济广大困难民众,共同抗击疫情,为泰中友好关系做出了重大的贡献,精神令人敬佩。我代表慈善基金会、皇家医院和泰国人民,感谢泰国中华总商会全体成员的爱心捐献,在非常时期积极支持皇家医院慈善基金会的疫情防控工作,泰国颂德拍育拍拉皇家医院在泰国各府共有21家分院,将更好的履行职责,为大众服务。

林楚钦主席向枢密院大臣陈国光博士呈献赞助款时全体合影(自左至右):陈镇盛、徐惠深、陈大呈、林楚钦主席、陈国光博士、旺猜副秘书长、李桂雄、刘秉青、欧先梓。
陈国光博士向林楚钦主席敬送纪念品时,宾主合影。
陈国光博士、旺猜副秘书长与林楚钦主席等欢谈时全体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