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18日复工,仅售非空调普票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18日报道   泰国铁路管理局发布公告,宣布自今日(18日)起有条件的恢复客运铁路运营,目前仅提供风扇车厢的普通票。这也是在政府实施第二阶段防疫解封后采取的响应措施。

     泰国铁路运营正式开启复工工作,在政府放宽出行限制措施后,宵禁开始时间从之前的晚上九点延后到晚上11点,结束时间依然是凌晨5点。

     官员解释称,铁路客运恢复工作一方面是考虑到民众日常出行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是配合政府第二阶段解封政策。另悉,长途客运服务也在有计划的开始复工,而优先开通的线路可能是东北部和北部方向线路的长途巴士。

     但客运铁路恢复的线路将仅仅提供没有空调的普通车厢。铁路局将会在试运行一个月后再根据情况评估后作出调整的决定。铁路局恢复的跨府客运线路有以下几条,北线9051列曼谷至清迈快速火车,曼谷发车时间早上5.30分,清迈到达时间18.30分。

      东北线9071列曼谷至乌汶快速火车,曼谷发车时间早上6点,乌汶到达时间下午14.50分。东北线9076列曼谷至廊开快速火车,廊开发车7.00分,曼谷到达16.35分。

     南线9085列曼谷至合艾快速火车,曼谷发车凌晨5.00分,合艾到达18.45分。     按照出行防疫有关规定,所有乘客作为将被安排为间隔坐,上座率控制在50%以下,疫情期间没有站票出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