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9年度个税退税总额290亿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19日报道   泰国税务厅表示,已向全泰274万1738位申请个税退税的纳税人退还了合计280亿7252万泰铢的税金。而截止本月12日的个税退税进度完成度接近95%。2019税年全泰申请个税退税的总人数为2909264人。

     尽管受到2019年冠状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影响,但泰国税务厅仍积极确保个税退税工作进度维持正常。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5月12日,税务厅已累计向全泰274万1738位申请个税退税的纳税人返还了多缴的税金,总金额280亿7252万泰铢。

     如果按19年290万9264位申请个税退税的总人数看,目前退税进度完成度接近95%。官员认为,余下不到6%的纳税人将会很快领导多缴的税金。

     至于个税退税进度快慢的问题,官员认为,如果是通过网上报税系统申报的,只要材料核对无误,一般很快就能返还多缴纳的税金。如果是其他方式申报的,材料核对工作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所有领到税金的时间会稍长点,但请耐心等待。当然如果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通过官网查询状态或拨打1161热线询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