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善堂与合大油漆公司向佛寺捐赠物资

0
道德善堂常务交际黄伟光,陈伟财总干事,泰国为佛教作贡献公会秘书长汶趋•诗渠特别上校敬向越摩丽罗甘耶蓝佛寺住持拍贴巴里央滴摩里博士,帕玛哈阿披叻邦耶哇罗,呈献二百五十包大米及十箱快餐面十箱钱罐头。

道德善堂与合大油漆公司向佛寺捐赠物资,刘振禀董事长委派代表向住持拍贴巴里央滴摩里博士呈献五百包大米及快餐麺鱼罐头。

曼谷市挽谷艾区的越摩丽罗甘耶蓝佛寺,是泰国最著名的传授巴利文三藏经的佛寺,寺中有四百位学习佛学的僧人和沙弥,今年该佛寺考获佛学博士的僧人有八位,考获一至八级巴利文三藏经的僧人共二百一十三位,均达到全泰各佛寺之首位。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越摩丽罗甘耶蓝佛寺有在学僧人缺少食品等生活用品。泰国道德善堂与合大油漆公司于近期正在联合开展一系列救济活动,刘振禀董事长获悉此一消息,特别委派代表于5月19日上午前往该佛寺呈献五百包大米及快餐麺十箱,鱼罐头十箱。

黄伟光,唐耶贴小姐代表合大油漆公司敬向越摩丽罗甘耶蓝佛寺住持拍贴巴里央滴摩里博士,帕玛哈阿披叻邦耶哇罗呈献二百五十包大米。

5月19日上午十时,泰国为佛教作贡献公会秘书长汶趋•诗渠特别上校,泰国道德善堂常务交际黄伟光,副董事长兼财政陈文强之代表坤邬莎小姐,总干事陈伟财,合大油漆公司代表唐耶贴小姐一行运送五百包五公斤庄大米及快餐麺十箱,鱼罐头十箱前往挽谷艾区的越摩丽罗甘耶蓝佛寺,住持拍贴巴里央滴摩里博士,帕玛哈阿披叻邦耶哇罗接领抗疫物资并举行祈福法会,向泰国道德善堂首长及合大油漆公司高层及职工赐福,祈求吉祥。道德善堂及合大油漆公司代表敬向高僧献食,法会功德圆满。

泰国社会经济遭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紧急状态法令有效遏制疫情,但对社会各界造成极大影响,历史上罕见的经济萧条状况,导致失业人数众多,社会低层人士生活陷入困境。泰国道德善堂与合大油漆公司根据刘振禀董事长指示全力救灾,近二个月来开展一系列救济活动,向佛寺呈献物资、向各地贫困民众分发生活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展现出人溺己溺的大爱精神和对同胞之关爱。功德无量,殊堪褒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