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捷运APM车辆下月10日抵泰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28日报道   由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两列全自动旅客运输系统(APM)车辆将于下月10日运抵泰国林差班国际码头。该APM车辆将编入金色捷运线。

     按照金色捷运线工程进度及试运营时间表,原定的试运行时间为2020年10月,但由于国内疫情问题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按照原计划执行。但不管怎样,APM车辆运抵泰国后将会为正式投入试运行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此次中国工厂交付的APM车辆共有两列,每列挂3节旅客车厢。金色捷运线采用的为全新的城市捷运轨道运营系统,而该APM车辆将是无人驾驶的全自动运营系统。单节车厢载客量为80-100人,最多客拖拉6节车厢。

     中车浦镇庞巴迪运输系统有限公司于本月26日举办了车辆起运仪式。这批车辆将由芜湖经上海运抵泰国首都曼谷。APM车辆以无人驾驶胶轮电动车辆为主导,是在配有运行道与导向轨的专用线路上运行的新型城市轨道交通制式,具有投资少、建设周期短、绿色环保、线路适应性强、安全可靠性高等特点。

     生产该车辆的中车浦镇庞巴迪公司目前在手海外订单额超过50亿元,其中包括泰国黄线粉线跨座式单轨、埃及开罗十月六日城跨座式单轨、新加坡武吉班让APM等多个项目。

全自动旅客运输系统(APM)车辆-中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