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马龙辉捐款支持挽被天后宫扬善

0

侨领马龙辉信奉慈悲支持挽被天后宫扬善,徐惠深理事长接领十万铢,连前卅万铢赞功德无量, 黄迨光主席暨诸首长李创福陈焯辉黄玉枝等见证。

中泰一家亲历史悠久,有着深厚人文基础,天后圣母(林默娘,妈祖),伴随着红头船移民风潮,落户泰国,成为中、泰两族人民的海上守护神,植福扬善精神动力,人民寻找心灵慰籍的人间净土,妈祖文化成为中泰两族共同拥有精神财富。

正是妈祖文化使旅泰华人、华裔世代薪火传承着人间对神灵敬畏,弘扬其救灾、救难、救苦,教诲世人累积功德正能量。

泰国潮州会馆自创会以来,秉承守望相助,弘扬乡土文化重任,时代步阀走进公元2020年5月25日上午,在潮馆主席办公室,在黄迨光主席见证下,该会副主席,潮阳同乡会副理事长,马氏宗亲总会理事长,紫腊工艺铸造厂董事长马龙辉第3次向该会副主席,挽被天后宫慈善会理事长徐惠深乐助10万铢慈善基金连前共30万铢。潮馆诸首长李创福,黄玉枝,陈焯辉一同见证了此一善举。

马龙辉副主席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挽被天后宫安奉,传承着黄桥天后宫妈祖及所有一切神圣香火,在徐惠深理事长暨理事仝人领导下,教诲芸芸众生累积功德,去恶扬善,希望这点绵薄心意成为众志成城扬善力量。徐惠深理事长致谢时指出马龙辉先生辖下企业生产铜器工艺品匠心独具,是行业翘楚,事业成功,为人正直,豪爽,热心潮馆,潮阳同乡会,马氏宗亲总会会务,致力敦睦乡谊,宗谊,乐于奉献公益慈善事业,出钱出力身体力行,敢于担当为社会繁荣进步多有着黑,连续多次支持挽被天后宫慈善经费,我仅代表天后宫慈善会致以万分感谢,同时感谢黄迨光主席暨诸首长李创福,黄玉枝,陈焯辉真诚见证,齐心弘扬中泰一家亲,弘扬妈祖文化,同扬正能量的美好愿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