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分享泰剧拍摄防疫细节 一天测5次体温 还抽血化验

0

Son分享泰剧拍摄防疫细节
一天测5次体温 还抽血化验 不拍近距离接触细分

【本报讯】综合媒体报道,在泰国疫情逐渐和缓的当下,泰国男星Son Yuke Songpaisan的拍摄工作也重新推进,其新剧《王子变形计》已于今年5月24日杀青。

5月28日,Son参加了捐赠1000瓶酒精洗手液给泰国红十字会的活动。随后,Son接受各大泰媒采访。Son表示,目前剧组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一天测5次体温,还要抽血检测。同时,剧组还配备护士。他每次拍摄结束都有人拿酒精洗手液给他洗手。在剧组里,大家都戴着口罩。此外,剧组现在暂时不拍摄近距离接触的戏份。

另据报道,Son还于近日受访时就与圈内艺人Suri Susanna关系一事做出说明,表示两人只是关系密切,并强调两人并未更进一步,希望保持朋友关系。同时他表示,自己目前以工作为主,将会保持单身。

此外,Son向媒体公开了自己和EXACT合约结束的消息,并表示自己将以自由艺人身份在娱乐圈打拼。据悉,Son与Vill合拍的《王子变形记》刚杀青,预计将会在中泰两国播出。期待Son能为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