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后”曼谷市民自驾游8大热选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01日报道   在政府启动疫情第三阶段解封后,长时间蜗居在家的曼谷市民正筹划着如何在新常态下开启他们的短途旅游出游计划。位列曼谷市民关注的8大热门出游目的地都有哪些呢?

     疫情解封之际,曼谷市民也在有计划的重启他们的新常态出游计划。泰国国内疫情过去一段时间的相对稳定增强了曼谷市民自驾出游的信心,那前往哪些地方是他们认为既能保障安全又能愉悦心情的地方呢?泰国酒店业咨询公司(C9 Hotelworks)与Delivering Asia Communications联合发起的一份问卷调查报告结果也许能为你提供一些线索。

     报告指出,曼谷市民在疫情第三阶段解封期间最想前往短期度假旅游的8个府分别是,呵叻府,北碧府,春武里府,碧差汶府,罗勇府,大城府,巴蜀府以及北标府。

     报告还指出,曼谷市民比较接受的自驾出游方式为早出晚归,行车时间限于6小时以内。如果需要住宿停留的,时间则是3天2夜。像华欣、芭提雅、大山都是曼谷市民热衷前往的旅游目的地,当然象岛也在其中。

     也有部分受访市民表现有体验自驾车北上清迈、南府或南下普吉岛的想法。当这些地方的疫情状况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好。从目前多个府通报的疫情情况,相信进入6月份以后,泰国短途自驾游将会增多。2019年泰国人国内旅游总人数约为5900万人次,出境游3900万人次。而今年国内游将是旅游服务行业的主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