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wah&Ice八种语言献唱歌曲《爱的警报器》

0

【本报讯】据泰娱乐基地报道 泰星Pearwah Nichaphat和Ice Paris为“One Love Asia”线上音乐会用中文、泰语等八种语言献唱歌曲《爱的警报器》,以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抗击新冠病毒项目募资。


两位艺人表示,本次献唱也是为了答谢对他们致以热烈欢迎的粉丝。尽管唱出八语种歌词对于歌手来说十分困难,但因为是两人自己的歌曲,对旋律的熟悉程度可以弥补唱词的压力。尽管如此,两人的本土口音还是唱词中的问题之一,但他们表示已倾尽全力。能够献唱此曲两人表示很高兴,泰国及其它国家的粉丝对这首歌的认可让两人感受到了身为泰国人的骄傲。本次献唱也让多个国家对这首泰国歌曲有了了解。


Pearwah表示:“能献唱此曲我很高兴。不同语言有着不同的魅力,多语种联唱让这首歌有了别样的可爱之处。对语言的不熟悉是主要问题之一,但也有对象国母语使用者在线上纠音——我们会录音传送给母语使用者,由对方点评。感谢泰国及其它国家的粉丝对这首歌正面的反馈,希望大家继续为我们加油。”

此前,Pearwah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现已康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