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金额高达10亿韩元(约2500万泰铢)

0

【本报讯】据新浪娱乐报道 BLACKPINK泰籍成员LISA被组合前经纪人A某诈骗了10亿韩元(约合泰币2500万铢)。YG官方立场也确认了此事,并表示因为是信任的前经纪人,所以Lisa希望圆满解决。A某偿还了一部分,剩下部分在偿还计划上达成协议后,现在处于辞职状态。YG还道歉说:“让喜爱艺人的粉丝们担心,对此感到抱歉。”

另外,YG工作人员还表示:“A某恶意利用与艺人的信任关系,让公司感到非常困惑,同时公司也承担着管理,监督的责任。 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正在制定相关对策。”

此前,韩媒爆料BLACKPINK成员LISA被组合前经纪人A某诈骗了10亿韩元(约合泰币2500万铢)。据一位举报者透露,A某和Blackpink从出道开始就在一起,Lisa从新人时期开始就非常信任和依赖她。公司和成员们也对A某非常信任,周围的人也表示完全不知情。A某利用这种亲密关系,以替Lisa打听房地产的名义收取了钱财。A某将那些钱都用在了赌博上,而该经纪人目前已经离职。

另外,LISA所属组合BLACKPINK计划于6月回归,9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