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马里奥或首次合体拍剧!

0

Yaya、马里奥或首次合体拍剧!
传Anne担任制作人推高剧迷对“黄金3人组”的期待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近日,泰媒爆料有知名制作公司正在企划研讨新剧项目,而且圈定的男女主演正马里奥毛瑞尔MarioMaurer与Yaya Urassaya。消息一经爆料,引发网友们热议,他们普遍认定他们俩的合作令人期待。

马里奥从电影出道爆红,一度成为亚洲巨星,近年转战电视圈发展,而Yaya 从电视剧出道爆红,一部部作品稳实扎根并成长为如今的泰国娱乐圈影视天后级别。

Yaya与马里奥在泰国娱乐圈都算的上是排在前列的知名演员,尽管有超高的颜值把持,但两人都靠着自己的努力在影视圈打磨多年,如今都是用用实力说话的演技派,且一直都在不断尝试挑战自我,突破外在条件的限制,让粉丝们对TA们更加喜爱。
虽然两人都活跃在泰国影视圈,而且都归属于泰国三台,但似乎没有正式以男女主的形式合作过,尽管疫情当前,却也有不少剧组已经开拍。

日前就有消息称Yaya与马里奥两人将首次合作拍摄电视剧,新剧已进入研讨阶段,虽然不知道确切的消息,但是看到两人的名字放在一起就觉得这部剧一定不会差了。更有媒体透露,该电视剧的制作人正是成功转型幕后的知名艺人Anne Thongprasom担任制作人,也更加推高了泰剧迷们对此剧的期待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