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联主席黄汉良伉俪率员发放抗疫包

0
请泰华宗联主席黄汉良博士致词。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病毒疫情迅速在全世界肆虐,给世界各地经济发展造成极严重的破坏,百业萧条,泰国也受病毒疫情的影响,在皇上陛下和皇后殿下的恩荫下,政府在广大民众的良好配合下,防疫工作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广受世人好评。疫情给各界民众造成时艰,特别是造成贫民生活更困苦,为协助政府纾困,向贫民伸手救援,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一行,在主席黄汉良博士和夫人唐秀贞的率领下,于6月1日上午9时多,莅临曼谷乍都节县巴察此临南贫民新村慰问,惠赠抗疫物资300份,并送红包每人100铢,总共近20万铢,荣获该地警署,合作社和埠众的好评点赞。

黄汉良主席偕夫人唐秀贞,令长郎黄培民暨媳妇南铁妮.洪芳,孙男黄金海,黄金洲,孙女黄莹莹,宗联办公厅主任张素娥等一行抵达时,受到大家的热诚欢迎,巴察村警署长逸铁测警上校和诸位警员,母华兰临南博他那合作社诸成员,志愿人员共近20名,协助组织分发,维持秩序。

黄汉良主席等分赠物品。

在分发赠送仪式上,请泰华宗联主席黄汉良博士致词,略谓大家上午好,我代表泰华宗联并和夫人,儿孙和大家见面,感到高兴,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在全世界迅速扩散,使各国经济造成极严重损失,已有30多万人丧生,泰国在皇上陛下皇后殿下的恩荫重视下,政府的措施好,防疫得当,所以感染得病的人少,获大家好评,请大家注意防疫,做好防疫卫生工作,衷心感谢警署长逸铁测警上校和诸警员,合作社诸成员今天光临协助,祝大家吉祥如意,平安健康,该合作社代表也在仪式上致谢词。

防疫包中有大米,牛乳,罐头鱼,鱿鱼条休闲食品,白饮料水,消炎止痛药片,药油等,另有不良于行,年老贫民户10家,每户送防疫包1份,红包1千铢,请警员和合作社人员代送慰问,至上午11时圆满结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