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大海产集团—TU宣布关闭洛坤加工厂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09日报道   泰国最大海产集团—泰联集团(TU)宣布关闭位于洛坤府巴帕喃的海鲜加工厂,该集团全泰雇员3-4万人,而被关闭的工厂约有400名员工。

     泰国最大海产集团泰联集团9日发布公告将关闭该集团位于泰南洛坤府巴帕喃县的海鲜加工厂。被关闭的工厂有大约400名员工。而该集团全泰雇员总数3-4万人。

     公司方面解释称,关闭工厂主要是基于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影响。作为一家泰国本土民营上市集团企业,泰联向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放心的海鲜产品。

     据悉,该集团年销售额近38亿美元,约合千亿泰铢。该集团除了是全球最大的金枪鱼罐头生产商外,还是全球领先的海鲜制品国际型大企业。该公司全球雇员总数超过4.6万人。官方公开数据,泰联集团90%海产全部出口海外,其中金钱鱼罐头占38.6%,冰冻虾13.1%,熟虾9.5%,冰冻鱿鱼5.6%,熟肉5.5%及其他海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