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抗击疫情派发生活包

0
黄迨光主席,攀萨区长及诸位首长出席赈济贫民时合影。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COVID-19)对泰国的社会经济民生造成极大影响,紧急状态令及宵禁措施有效遏制疫情,但对社会经济造成的严重影响还在持续,贫困民众生活困难,泰国潮州会馆从疫情初期的向有关部门捐赠抗疫善款和物资,转向救济受灾民众。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联合于6月7日(星期日)在泰国潮州会馆举行赈济贫民活动,本次活动获得沙通区署大力支持,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暨沙通区长攀萨阁下联合主持仪式向沙通区一千户贫困家庭分发生活包。泰国潮州会馆荣誉主席王金国王吴金凤贤伉俪出席活动并赞助经费五十万铢。

沙通区署长官对本次活动给予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分发赈品前二天,县署职官调查区内有困难的一千户家庭,并陪同潮馆职员挨家挨户分发领物券,发赈当天派出大批城管人员在场协助工作,使得本次赈济贫民活动顺利进行,秩序良好。

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沙通区长攀萨•乍能戍阁下,王金国荣誉主席,张朝江副主席,区长助理纳帕蓬,区长助理塔瓦猜座谈时影。

出席赈济活动的潮馆暨各县同乡会首长有: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沙通县长攀萨•乍能戍阁下,荣誉主席王金国吴金凤贤伉俪,副主席:张朝江,黄汉良博士,徐惠深,许镇南,马龙辉,蒋应初,徐光辉,陈灿泰,泰国潮安同乡会理事长陆少滨,泰国潮阳同乡会代理事长李桂雄,暹罗揭阳会馆代理事长萧俊杰,旅暹普宁同乡会理事长李振来,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刘秉青,泰国饶平同乡会理事长陈鸿辉 ,潮馆常务秘书:李振钦,萧俊杰、李创福,钟灿峰,李振来,倪武龙,刘汉明,常务财政:郑雄熊,廖令金,钟木强,林伟伉俪,常务稽核:洪芳茂,郭明忠,陈焯辉,常务组织廖翠珍,常务交际:徐炎光,黄玉枝,王卓虎,陈世岳,陈曙华,执委:曾豪海,周桂扬,沙通区长助理纳帕蓬•蒙纳玛实,区长助理塔瓦猜•平泰,行政处职官尼帕攀•帕匿小姐,工程处职官颂萨•功猜,卫生处职官披差蒙•操旺帕匿女士,收入处职官屏朱他•沙军实塔拉小姐,卫生处职官梭拉侬•甲侬吕泰攀,教育处职官朱他蓬•如廷小姐,财政处职官诗纳•越差丽育廷女士,城管处职官诗丽蓬•甲盛素旺,小区发展及福利处职官邬提莎•披戍暹小姐等。

荣誉主席王金国王吴金凤伉俪赞助赈济贫民活动经费五十万铢,由黄迨光主席接领,沙通区长攀萨见证。

6月7日上午八时,沙通区署职员与泰国潮州会馆首长职员开始在场进行分发赈品工作,维持秩序,安排接领赈品民众入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上午九时半,泰国潮州会馆首长与沙通区长攀萨•乍能戍阁下一行在潮馆会议室举行座谈,荣誉主席王金国王吴金凤贤伉俪赞助赈济贫民活动经费五十万铢,由黄迨光主席接领。

黄迨光博士在座谈时向沙通区长官介绍潮馆简历、潮州会馆在新冠疫情期间支持政府和各慈善机构的抗疫工作及本次抗击疫情派发生活包的情况:COVID-19疫情对泰国的社会经济民生造成极大影响,民生困难,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对受灾民众深表同情,今天将向沙通区贫民分发一千个生活包,生活包中物资包括大米、欧洲牌蛋糕、维维快餐面、罐头鱼、口罩、现金等,每个生活包约价值四百多铢。感谢沙通区长攀萨阁下及诸位长官多日来对分发赈品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感谢潮馆暨各县同乡会首长给予配合支持,共成善举。

黄迨光主席,沙通区长攀萨,及潮馆暨各县同乡会首长分发赈品时影。

沙通区长攀萨阁下在座谈时对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赈济沙通区贫困家庭的活动表示感谢,盛赞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及诸位首长为国家社会进步发展,为慈善公益事业做了大量的工作,令人钦佩。

本次赈济受灾家庭活动获得诸位首长的慷慨赞助,计有:泰皮球工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潮馆荣誉主席王金国王吴金凤伉俪赞助五十万铢,名誉主席许健生赞助五万铢,常务交际陈曙华赞助二万铢,名誉主席陈景辉赞助欧洲牌蛋糕 4080盒(值十六万铢),常务财政林伟赞助椰倍香椰子汁2000罐,常务稽核洪芳茂赞助30ML酒精喷雾1278瓶,常务组织陈卓兴赞助成人纸尿片1000片。

在潮馆大厦前举行的分发赈品活动,诸位首长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将一千个生活包分发给持有领物券的一千个贫困家庭,区署职员协助维持秩序,包括保持社交距离,帮助老弱病残者领赈品,至上午十一时圆满完成,皆大欢喜。

黄迨光主席把赈品送到贫民手中。
沙通区长攀萨,黄迨光主席,王金国荣誉主席,张朝江副主席,黄汉良副主席向贫民分发现金和赈品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