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温州商会与泰国民众共抗疫情

0
泰国温州商会郑炳克会长带领章圣利常务副会长、黄丽敏副会长、姜达副会长、林建光理事等人,一同前往曼谷孔堤区政府进行捐赠物资。

泰中一家亲,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泰国温州商会与您共抗疫情!

目前泰国正处于抗疫的重要时期,虽然近日来疫情逐渐缓解,部分场所也逐渐开放,但由于泰国采取封国的防控抗议措施,以致部分企业暂停营业,甚至倒闭,从而造成失业人数激增,严重影响泰国经济。泰国各地的民众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低收入人群,负担沉重,苦不堪言,于是泰国温州商会连续三场举行慈善活动为泰国民众进行捐助捐赠。

2020年5月28日上午10:00整,泰国温州商会理事会专程前往泰国皇家警察第一部进行捐防控疫情物资仪式。郑炳克会长带领陈芝帮执行会长、章圣利常务副会长、姜达副会长、沈高良副会长、林建光理事和陈雷奇理事一同前往,受到了俺蓬哇腊銮警察总司令 (พล.ต.ท. อำพล บัวรับพร) 的欢迎接见。我会赠予泰国皇家警察第一部的捐助物资为5000个口罩、500套防护面罩、200瓶洗手液、2支体温枪。所有物资都来于理事成员们共同捐款捐物来的,贡献一份爱心,用自己的资源来支持泰国抗击疫情。

泰国温州商会向曼谷孔堤区民众发放500份生活物资,参加成员有会长郑炳克,常务副会长章圣利、赵国卫,副会长黄丽敏、姜达、赵乐旦,理事陈雷奇、林建光、谢瑾,会员郑皓、黄达等家人。

接着,2020年05月31日泰国温州商会向曼谷孔堤区民众发放生活物资,本次活动的捐助物质共计500份。我会的各位会员得知消息后,都纷纷自发捐款捐物,奉献无私爱心,一心只为帮助曼谷困难民众,一同渡过疫情难关。

活动当天早上,全体参与人员都提前到达曼谷孔堤区慈善活动地,认真准备各项工作,只为能顺利地将每份爱心物资发放到困难泰民手中。此次参与慈善活动的成员有:郑炳克、章圣利、赵国卫、黄丽敏、姜达、赵乐旦、陈雷奇、林建光、郑皓、黄达、谢瑾等家人。上午10点整活动开始发放爱心物资。为了做好防疫工作,村民领取物资之前,都进行体温测量及使用酒精洗手液。炎炎夏日,仍有部分未领到排号的民众在坚持排队,希望能领到有多余的物资。在场的所有泰国温州商会的家人们看到民众们的这份毅力和期盼,都自发性地拿出自己身上所有现金,并平均分配那些劳苦民众手里(共计50人)。

最后,2020年06月01日上午09:40点,泰国温州商会郑炳克会长带领章圣利常务副会长、黄丽敏副会长、姜达副会长、林建光理事等人,一同前往曼谷孔堤区政府进行捐赠物资,受到K.Soraya Watchana孔堤区政府副区长及市政公务员的热情欢迎。本次慈善活动的捐赠物资为2000个口罩、800瓶洗手液、520套防护面罩、10箱黄豆油等。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温暖他人,也温暖了自己。泰国温州商会将继续尽己之力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睦邻友好,源远流长,中泰两国一亲人,齐心协力,共同度过难关。希望泰国早日恢复繁荣的经济,民众平安。

泰国温州商会郑炳克会长带领陈芝帮执行会长、章圣利常务副会长、姜达副会长、沈高良副会长、林建光理事和陈雷奇理事一同向泰国皇家警察第一部进行捐防控疫情物资仪式,由俺蓬哇腊銮警察总司令 (พล.ต.ท. อำพล บัวรับพร)欢迎接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