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航线15日起解除乘客人数限制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2日报道   解除宵禁后泰国国内航线将迎来全面解封,按照第4阶段解封自本月15日起国内航线将不再对乘客人数进行限制。目前执行的是70%上座率规定。

     泰国国内航线自本月15日后将不再需要执行70%上座率售票限制,国内航线售票全面恢复在即。这是政府缓解航空业因疫情影响的举措之一。

     巴育政府正在讨论在7月份某个时间段放长假,作为宋干节取消休假的补偿,同时也希望借此拉动国内旅游消费经济。泰国已有16天的国内零感染报告,同时政府也在积极推进全面的复产复工,疫情终将过去,但生活仍将继续。

     而来自铁路局消息称,目前新开通的网上提前预定火车票出现了大量预定的情况,尤其是面向东北部方向的火车票。铁路局方面将会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确保乘客安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