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个月112家外商取得在泰经营许可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4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业厅通报数据,5月共有20家外商成功取得在泰经济许可,投资金额合计44,200万泰铢,新增就业岗位1,574个。前5个月累计取得许可的外商112家, 投资总金额377,000万泰铢。

     官员指出,5月份新获准在泰从事经营活动20家外商主要来自日本、荷兰和中国香港。他们在带来投资的同时,一并带来的还有国外的先进技术和经验。这些被授权许可的企业分别是:

1、为连锁企业和子公司提供服务的关联公司6家,投资总金额6,400万泰铢,这些公司主要来自日本、韩国、瑞士、荷兰和开曼群岛;

2、零售批发及中介公司9家,投资总金额29,100万泰铢,主要来自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挪威等;

3、客户服务公司5家,投资总金额8,700万泰铢,主要来自日本,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      

至此,今年前5个月累计获准在泰开展经营业务的外商共计112家,投资总金额377,000万泰铢,同比新增29家,涨幅35%。这些获得许可的企业从事的领域包括了化工产品、货车行车监测系统、塑料颗粒机研发、咨询顾问及事业扩展等。

新建工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