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泰铢援助金不用登记直接到账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19日报道   据泰国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部官员透露,针对弱势群体发放的合计3000泰铢救助金,只要条件符合就没必要再重新登记备案,钱会直接转到其银行账户。

     针对弱势群体救助金申领规定,泰国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部作出了最终解释,即每月1000泰铢,连补3个月合计3000泰铢救济金在条件审核通过后钱会直接转入其银行账户,不需要额外登记备案。

     作为内阁最新批准的援助金发放补充方案,全泰弱势群体将获得每人每月1000泰铢援助金,连补3个月(5-7月)。官方通报的数据,全泰678万1881人符合申领条件,具体如下:

1、0-6周岁婴幼儿,合计1,394,756人;

2、60岁以上老人,合计4,056,596人;

3、残疾人,合计1,330,529人。

     同时规定要求,符合上述条件的申领者必须没有获得政府其他援助项目,比如财政部援助金,农合社部援助金,劳工部援助金(社保补助)等。

     当然如果在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部有备案的则不需要重新登记注册就可以按规定领导合计3000泰铢的救济金。其中本月内合计补发2000泰铢,下月再发1000泰铢。而该计划总预算20,345,643,000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