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总元老谢瑞强捐献建祠基金120万铢

0
谢超群、谢程财、谢瑞强、谢惠丰、谢庆武恭领建祠基金合照。

谢总元老谢瑞强慷慨解囊捐献建祠基金120万铢,会长谢程财,永远荣誉会长谢惠丰,副会长谢自存、谢庆武、谢超群等恭领致谢。

佛历2463年5月28日,本会名誉会长兼理事会参议元老家瑞强宗长莅临宗亲会,受到会长谢程财、永远荣誉会长谢惠丰、副会长谢自存、谢庆武、副会长兼财政谢超群、秘书长谢沧海等在场迎接。

仁者高寿的元老谢瑞强今年97岁,谢氏宗亲总会创立筹备委员之一。谢氏宗亲总会成立于公元1964年2月21日,至今已经渡过56个寒暑,谢老见证了谢氏总会不断成长的历程,从一无所有,到拥有永久会址的辨公大厦,到今天启建「泰国谢氏大宗祠」。谢老已届「期颐寿」之年,可是对宗亲会的热情及贡献从未间断。兴建宗祠的工程已经是第二期,谢老多次前往建筑工场督导。今曰是良辰吉曰,瑞强宗长特地莅临宗亲会捐献建祠基金120万铢,由总会长谢程财、永远荣誉会长谢惠丰恭领,并致予崇高谢忱,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长寿。

泰国谢氏大宗祠外观。

谢老谦虚地说:本人已经是97岁的高龄人,只是想「抛砖引玉」引起更多我谢氏宗亲的关注,「谢氏大宗祠」不分籍贯,是我们谢氏凝聚之所,开天始祖的禄位安奉在祠堂里,福履我谢氏后人,千秋万代。

谢氏全体宗亲衷心感谢宗长「肺腑之言」,为后辈树立楷模。建祠工程浩大,敬希谢氏族亲大力支持,借此一角恳请全体谢氏宗亲见报后踊跃参与建祠工作,功德无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