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西部地产供给侧压力仍很大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22日报道   泰国住宅银行房地产咨询中心报告指出,泰国西部房地产市场仍面临较大的供给侧压力问题,待售房源不断增加。

     该中心代理主任威猜认为,交易销售量低迷迫使库存量不断增加。截至2019年底,巴蜀、碧差汶等西部住宅库存房源合计6795个单元,占全泰26个主要府住宅总量355145个单元的1.9%。其中巴蜀3692个单元,碧差汶3103个单元。

     报告指出,以华欣为主的巴蜀去年下半年销售的楼盘数量共有95个,销售单元3692个,价值130.59亿泰铢。其中新推出单元1069个。

     预计2020年巴蜀待售房源会有明显增加,尤其是在交易量下滑的情况下,供给侧压力会越来越突出。尤其是价格在300万泰铢以内房源市场增速会更大。

     至于碧差汶府截至2019年底够共有55个楼盘,单元总数3103个,其中新推出的单元有499个。其中建成并可入住的住宅单元有1873个,总价值69.92亿泰铢,其中主要集中在该府以北地区。

     预计2020年碧差汶府房市整体表现仍不会太好,库存压力问题仍然很大。而西部地区房市回暖估计要等到明年,这还要看政府政策实施的情况,以及央行是否会放宽购房限制措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