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慈善医院获陈渠裕先生捐款十万 张隐秋女士捐款廿万

0
陈渠裕先生捐助善款与马灿伟董事长、陈伟能秘书合影。

马灿伟董事长领导天华慈善医院善帜远扬,获陈渠裕先生捐款十万,张隐秋女士捐款廿万。

做善事,到天华。是目前泰华社会人们经常乐道的话语,事实也说明,泰京泰华慈善医院这座华人集资创建的百年慈善机构,由于坚持先贤们的「痌瘝在抱」,不分畛域、不分族群,施医赠药的创院宗旨,在历届医院董事会、董事长和诸位董事们的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下,不断地改革创新,除了西医部门陆续增加了多位专科医师之外,近年为适应病黎需要,本届董事会在马灿伟董事长和诸位董事的领导下,决定利用天华医院在曼谷民武里的地皮上,建筑一座现代化的「天华医院民武里哈泰乐肾脏医疗服务中心」,既符合天华慈善医院施医行善的宗旨,亦对辖下的地皮作了有效的利用附设了肾脏医疗服务中心。

此一善举,除了得到天华慈善医院前任与现任的董事长,和现任的多位董事们的热烈响应,带头捐献肾脏医疗中心的建筑基金之外,也得到泰华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认捐善款络绎不绝,以共施善业,同结善缘。

副董事长张建禄向张隐秋女士接领善款时影。

佛历2563年6月17日,泰京五福代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渠裕先生偕坤阿贴雅女士贤伉俪莅院膜拜观世音菩萨,陈先生于参观天华慈善医院各部门运作状况后,对天华慈善医院的社会福利工作深表赞许,特乐捐献善款十万铢,由马灿伟董事长暨常务秘书陈伟能接领并申谢。

又本月18日本京张隐秋女士偕令千金许丹小姐和许宜小姐专程莅临泰京天华慈善医院乐捐善款二十万铢。据张隐秋女士表示称,她常常从报章上看到有关天华慈善医院的消息报导,了解到天华慈善医院救危济困送温情的慈善事业概况,甚为感动,故特此前来捐献二十万铢的善款,集腋成裘共施善业,同结善缘。善款由天华慈善医院副董事长张建禄接领并申谢。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全体同仁对于各位慈善人士的慈善心怀、助人为乐的慈善美德,表示衷心的敬佩,对他们对天华医院的诚心支持表示感怀。祈祝各位善长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发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