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曼谷国际车展7月如期举行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30日报道   第41届曼谷国际车展主办方GPI强调“2020年曼谷国际车展活一定会在7月中旬如期举行。”。尽管各方担心“迷你版”车展难保销售预期,但车商希望借此提振消费者购车信心。

     对于车展主办方来说,在泰国国内疫情稳定可控的情况举办大型车展活动,除了希望通过展会拉动国内汽车销售业绩表现外,更重要是提振消费者的信心。尤其是汽车消费的信心。

     在疫情大流行后,泰国汽车销售急剧下滑。前5个月销量更是暴跌近一半,欧美进口车销量更是出现了当月零销量的情况。必须承认车市疲软除了疫情影响外,家庭支出方面的谨慎以及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是关键影响因素。

     据第41届曼谷国际车展主办方GPI公司透露称,今年展会将会如期举行。目前确认参展的汽车品牌接近30个,摩托品牌也有10多个。尽管从面积上看今年的展会有点像是迷你版的车展,拥有60000平米空间的展会实际仅用了20000平米。

     为了确保健康和安全活动期间将会对参会人数进行限制,预计每天参观的人数将会控制在70000人,展会内除了增设红外线测温仪外,还会流动杀菌车对整个展会现场进行不定时杀毒清洁。

     第41届曼谷国际车展定于2020年7月15日至26日IMPACT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主办方表示会确保每个人都处在一个安全和健康空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