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宋干节补假方案出炉 7月长假刺激国内游

0

泰国中华日报06月30日报道   泰国政府正式公布2020年宋干节公休假补假实施方案,具体补假时间为2020年7月25-28日共4天。各地是否会举办宋干节系列活动还有待确认,但7月多个长假将为国内游带来额外助力。

     泰国内阁今日例会上通过决议就2020年宋干节公休假展期作出明确的补假实施方案,具体补假时间为2020年7月25-28日,共计4天。

     泰国政府于2020年3月17日作出取消2020年宋干节正常公休假的决定,之后一直没有公布具体的补假方案。而迈入7月份以后,学校、国际航班、边贸口岸都将陆续恢复,因此,提前确定宋干节补假方案有助于提前安排好假期行程。政府旅游刺激措施将陆续推出。

     内阁还要求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作出适应性调整,确保公休假方案不影响到日常的运作。至于各地是否会举办宋干节系列活动,目前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但不管怎样,相信7月份多个长假期势必会给国内游带来额外的拉动作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