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中医院举办中医师许精鑫硕士留学毕业汇报大会

0

华侨中医院于6月25日上午在会议室举办了「许精鑫中医师硕士针灸推拿专业完成毕业汇报评估会」。华侨中医院蚁锦桐院长、周少华副院长、谢强明副院长、教研处处长徐慧兰副教授、陆玫瑰院长助理以及各科室中医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聆听了许精鑫中医师的精彩报告。

汇报会上,许精鑫中医师分别从硕士学习期间专业知识学习、临床实习、硕士学位论文、参与社会活动等几个方面回顾了她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三年的学术成果,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想和成绩汇报,最后报告了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汇报结束之后,与会的两位副院长,李汉成骨伤科主任、李宗民中医师、林培川中医师、徐慧兰副教授、蔡佩玲中医师、陈株生中医师轮流发言,表达了欢迎许精鑫中医师学成归来。蚁锦桐院长更是对许精鑫中医师寄予厚望并勉励她不忘初心、心存感恩、回报社会;在前行的道路上多一份坚定;在工作的岗位上多一份执着;学以致用,奋勇前行,努力将华侨中医院呵叻府分所的推拿科打造成最强科室。

为优秀的泰国本土青年医师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在中医领域持续成长,是华侨中医院数十年如一日秉持的使命。坚持本土中医专业人才培养,不仅是持续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也为弘扬中医文化,促进中泰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