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道教华光机构向报德善堂捐赠白米

0
郑伟昌博士接领千包白米千瓶防疫洗手胶,移交收条予林正大接领。

泰国道教华光机构向报德善堂捐赠白米
郑伟昌董事长与创会人林正大一行座谈
胡宝媛黄维庆苏真娜吕烈鑫徐光辉林烱烈出席仪式  华光机构捐赠千包白米千瓶洗手液助泰国民众抗疫

肺疫无情,大道有爱。庚子之年,新冠疫情肆虐,中泰疫情虽已渐趋平稳,但泰国因疫情余波所影响,贫苦百姓深受失业断粮之苦,承蒙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道教仁威祖庙主催,泰国道教华光宝殿机构承办暨各国团体联合举行扶助泰国弱势民众的义举,捐赠优质白米及防疫洗手胶液,支持泰国抗疫。

泰国华侨报德善堂董事、泰国道教华光机构荣誉创会人林烱烈于2020年6月29日上午九时卅分陪同令郎、泰国道教华光机构发起人、香港青松观弟子林正大,泰国道教华光机构主席沈多纬,泰国道教华光机构创会副总会长兼总执行长叶昌桔、香港青松观弟子林财联一行前往华侨报德善堂捐赠一千包优质白米(每包五公斤)和一千瓶防防洗手液,用以派发给贫苦民众,受到华侨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的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交流。

华侨报德善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副秘书长黄维庆,董事财政苏真娜,董事副财政吕烈鑫,董事徐光辉,董事林烱烈,总干事余思宏、中文传媒主任苏雪芳等在场接领诸位善长。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向泰国华光道教机构领导介绍报德善堂创立110年来的慈善事业和当前为抗击新冠疫情所做的工作,感谢泰国华光道教机构向报德善堂捐赠一千包白米和一千瓶洗手胶,支持贫苦民众抗击疫情,祝愿道教华光机构在诸位领导人的努力之下顺利开展工作,会务蒸蒸日上,在泰国进一步弘扬道教文化,也希望泰国华光道教机构今后与报德善堂保持联系,共同努力拓展善业。

泰国道教华光机构发起人、香港青松观弟子林正大介绍了泰国道教华光机构的创立和所开展的工作,今为发扬中华民族互助之美德,道教济世利人的伟大精神,响应中国推动一带一路弘扬博爱暨文化政策,让泰国各族弱势民众能感受到来自中国传统道教团体暨海外各地华人之关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道教仁威祖庙主催,中国香港道教青松观等单位协办,各国大德234位共捐赠白米3513包(每包五公斤)及洗手胶3513瓶,用于支持泰国民众抗击疫情,今天特来报德善堂捐赠千包白米及千瓶洗手胶,委托报德善堂派发给贫苦民众,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防疫抗疫工作,争取早日全面战胜疫情。

宾主在座谈时就当前泰国的经济社会和抗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郑伟昌董事长及诸位首长接领泰国华光道教机构捐赠的千包白米和千瓶防疫洗手胶,将派发给各地受疫情影响的民众。

泰国道教华光机构于2020年6月29日向报德善堂捐赠一千包白米(每包五公斤)和一千瓶防疫洗手胶。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与泰国道教华光机构创会人林正大交谈时影。
郑伟昌董事长与林财联、张昌桔交谈时影。
郑伟昌博士,胡宝媛,黄维庆,苏真娜,吕烈鑫,徐光辉,林烱烈暨令郎林正大,沈多纬,叶昌桔,林财联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